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哈,最近感觉自己太不长进的,
决定自我反省+面壁思过一段时间,
为了迎接下个星期的考试我必须要花这个礼拜的时间来准备.
这些东西说了再多也是放屁,行动最实际!!!

最近脑袋也空空,整天就过着没有目标的生活,
但自己却无法脱离其中,
我需要冲劲呀~~~~
当年年尾各种各样的营充斥在我的生活但现在也什么也没剩了~
没有令我思考的空间,
也没有了在思考的过程中产生冲击,
现在就好像混在沼泽中渐渐地等待些什么似的,
在这个过程中总是很难脱离出这个状态,
当身边的人一再提醒自己却不反省这个实在是太不应该了,
我必须要更加更加的努力却不是在那边混,
这样的话恐怕迟早会失去对我很重要的东西..
真的真的就卡在这个阶段了,
haiz,这些也不多说了,
复习复习~
ad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