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人生的每一个过程总会零零散散的发生着许多许多事情,
或许是发生在自己身上,或许发生在关系比较好的朋友身上,
或许发生在不认识的人身上..
但总是在冥冥中会影响到某人的人生..
很多时候我总是下意识的因为某些事情而改变了自己以后的作风,
但并不很明确的了解自己到底改变了什么,
总是要在看到别人的一些事还是什么的时候才能发现原来我也变了..
谁能坚持着自己而不被别人影响??
我不能,但是我知道有人可以..
无论你说什么她还是有她的见解,
有时候真的认为这些心志坚定的人成就会比我高~
未来的事谁说的了呀~@@

有些事情发生在别人之间,
如果不懂得来龙去脉就别插嘴,
两个人的事不是第三个人可以了解到他们的关系,
谁是谁非也不是我们说的清楚的..
有时候住在这里,和邻居吵架总是会有别人跑出来做和事老,
妈的是那个邻居不讲理还要我们低头,
真的时候他妈的文化素质低下的一群!
想起上次那件事斗火滚...
还有一次也是已经不想吵了,还在喋喋不休的在说,
有时候真的是顶不顺这里的人...
要不是很好的文化水准,要不就是个流氓..
不说了,现在事不关己,就没有掺一脚的意思..
但人总是在分寸中拿捏,在涉及在生命的情况下当然以生命为重呀,
不能因为过往吃的亏连自己的人性都舍弃了..
庸智做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