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开了几个头,也不知如何写下去..
究竟几年前我是如何写下那些博客的?
有时看回去还真的不相信这些东西是出自自己的手上..

人生还真是奇妙,
曾经拥有的也将会失去,若不自我增值或不断复习,
该离去的始终会离去..
人生的机遇是不可测的,
为此我不断地自我准备,
但一味地如此却让自己迷失了方向,
在中学朋友都各奔东西后,
没能得到曾经一起办事的相互鼓励,
顿时发现自己无法继续前进,
在一个陌生的环境三年了,却无法找到可以真正聊,可以一起奋斗的一班伙伴,
到现在也只有女朋友让我继续成长,
我却摒弃不了一班伙伴做事的习惯..
或许再一段时间我可以成长至独断一面了吧.

我可以选择大伙一起办事的职业,或则留在马来西亚修学..
但当初却选择了出国留学, 很多时候将自己的后路给断了,你才能知道你自己走到哪里..
剩余的两年我知道自己改如何做的,自己该到哪里, 时间一直都是最好的证据
还有现在可以评论了, 希望不要是垃圾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