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心中闷着千言万语,
却无法述说,唯自饮三杯,
于酒杯中寻觅,
寻找一个飘渺的答案,
以祭奠着我的过去。

展头回望,
逝去的青春再也回不来,
伊人都不似以往,
在不同的环境中过着自己的生活,
我们就像在一点相逢后却又再各奔东西了..

我曾以为某人就是我的一生,
也幼稚地坚持了许久,
却忘记了爱情不是一厢情愿的事,
当时我虽未成长,但也不易承诺 ,
如今我虽成长,但亦同时失去了以往的自己了..

以往所付出的,
究竟回归了尘土,
往事的各种,
或许只是留在彼此的回忆深处,
在歌声的回响中,渐渐忆起..

如果真的如此多的如果,
或许今天的我已经不是如此了,
如果是奢望的,或许也被时间证实不是如此了.
那时候期望着什么,
也真的望不了了 。

如今,回想过往,
也只会莞尔一笑,笑自己是多么的幼稚,
对于我所做的一切而不小心造成对你的伤害,
我只能深深地在此说声对不起..
同时也谢谢你,给了我对青春的回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