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一日,
当某人问及内心的伤口好了吗?
我会告诉他好了。
某人再问,为什么感觉你还是很在乎的呢?
我打开了心房向他展示心口上的一道疤痕,
告诉他,
伤口好了,但疤痕永远都会存在。
我可以像以前一样过我的生活,
但如果触及疤痕,
我却不能不回想起过往。
这个或许就是对自己的一种惩罚。
再多的在乎也变得空无一物~


在城市里,
曾经的参天大树变成了高架桥,
我们以为迈向了先进但却抛弃了我们曾经拥有过的美好一切,
当钢骨水泥充斥着这座城市的时候,
是否人们的感情也会变得如此地生硬。
只能永远的呆在所谓的屋子里有着自己的感情。
有时候真的希望,
发展的脚步能为人文以及社会留下一点空间,
让我们可以在十多年以后,
望回以往的回忆依然可以指着那颗大树说,
曾经的我们在那树下遮阴,
那个大树曾经为我们遮风挡雨,
曾经的曾经,
也变成了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