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想象着如何开头,
如何述说那份情感,
但却不知从何说起,
或许要从我们见面的那一刻开始吧..
030103,
这应该是我们见面的第一天,
已经无法想象那时候我是多么的呆滞以及单纯,
姐姐好朋友的妹妹,
在中华通往烹饪地点的那条小巷。
这是我们之间说过无数次相遇的情况,
生活中总有些事情不是记得很清楚,
但那时说过的话我依然记得,
那一年陌生的学习环境却促使我们更快的了解了对方,
第一通电话应该是你姐和我姐聊天,
恰好当天是我的生日,
而你祝我生日快乐~
你写在数字簿子上的电话在过后的一段日子不知打了多少遍,
单纯并快乐着。

过后几年虽然没再时常联络了,
但一直以来在情感上你都是有着特定的位置,
只能说那时候女孩永远都比男孩早熟,
虽然我的幼稚在今天看来还是没长什么本事,
内心的自私比不上道德的标准。
但我只是做了我想做的东西。

妳说如果我们那时候到现在还在一起,
会是怎么样,
不知道,
世界太多的可能不是我们能预见的,
但,还能和你在一起,
实在是太美好了。
可惜我们没在一起。

我很珍惜妳,看重你,
因为妳对我而言很重要。
谢谢今天的你陪了我,
述说我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