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1日 星期四

曾經我蠻喜歡逛超市的,
與相愛的人一直走在琳瑯滿目的超市里,
商討著晚餐要如何煮,吃些什么,
已經是很久很久沒有這種溫暖的感覺了。

回到來以后,
適應工作的生活
適應一個人的生活
這對我來說總感覺還是不現實的。
回到家,總覺得懶散,
什么都不想做,
能夠拖延的就放著,
最后給自己的藉口,
反正一個人

無他,
愛一個人總給了我力量去完善一個家,
失去了愛的人家也變成一個空殼,
一個住著失去靈魂的人。

或許人生總需要契機,
這個三月小病不斷,
在治療的過程中,
發現自己為何沒有愛惜自己,
一個人也要過得好好的。
一個人,就不斷地增值自己,
直到遇到另一個,
用更好的自己去對待。

我想通了,
為了吃得健康,
我開始去超市,
買一些自己以前都沒什么買的食材,
自己去準備自己的早晚餐,
做東西也不再拖拉,
運動也恢復以前的量。

不再繼續停留于現在這個階段。
繼續地往前。
畢竟未來在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