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2日 星期二

有鑒于本身的思考的能力下降了,
必須多來這里寫寫,
要不然若干年以后變成了活死人,
還真的要感謝自己的惰性。

嗯,沒想到放下的感覺是如此的干脆,
看來以前好像也只是自己執著于那段感情。
選擇不同就好聚好散,
沒必要弄得自己灰頭土臉的。


姐姐的事沒想到轉眼就五個星期了,
雖然在穩定的康復中,
但依然對于醫院的漏診害得我姐姐差點沒命的事情十分憤氣,
這事情還是需要等待我姐姐做決定,
畢竟現在讓我姐姐康復是最為優先的事情。

工作上呢,
雖然依舊在思考實踐當中,
但不同的老師會讓我腦子猛然一棒的激活起來,
在林峰而老師的老師林兩傳指導真的獲益不少,
手法上的操作依舊需要再提升,
有時候越是努力想做好但卻做不好的情況,
就讓自己的身體腦袋相信自己的手感為病人解決問題。
我想這是我接下來必須要做的。
從張力的探尋及診斷至少讓我做手法的時間減短了不少,
但與病人內科的條例還是需要讓自己的閱歷及閱讀更多才能更好。
心態上也必須舍棄掉急躁的脾氣及無所謂的習慣。
這些東西都必須讓自己好好的修心修行。


說了近來的事,
說說因果,
現代人不重視因果因為并未及時去詳細地去思考事情的發生,
在不可逆轉的事情發生時,
我們總會說些本來可以避免事情發生的話,
有時他人聽見了就可以避免,
有時不當一回事事情就可能發生了,
這因果在某種意義上可能可以說是馬后炮,
但我寧可事情不要發生,
畢竟不是每件事情都可以逆轉的。
更重要的是,
記得善惡終會報,
莫可有害人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