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星期二

沙巴之旅..

在家上网的感觉,真的是不错~
终于可以在家上网了..谢谢哥~
过后昨天刚刚从沙巴回来,和学院的朋友去~
朋友家就在沙巴的亚庇..
去旅行的感觉是很享受的,
无忧无虑的融入马来西亚的沙巴州..
虽然与西马隔着了一个南中国海,
但感觉上和西马没什么大的差别..
只是沙巴晚上六点就黑完了,早上五点半就天亮了...
这里的人好像都是早睡早起@@
吉隆坡的路,是多十字路口..但沙巴的路却是多交通圈~~
动不动就来一个~但他们却很有礼让精神~
不会像吉隆坡一样,动不动hon下...
这次去沙巴感觉上还不错..
去了山又去了海..虽然没有爬上神山..
但以后几年应该会去爬吧...
过后出海到岛,来一个浮浅...
没带氧气管和救生衣..
就一个蛙镜看鱼去了..
游到一个有浮球+离沙滩有远的地方的地方..
就一时抱着浮球,一时潜下海去看鱼+珊瑚,
过后太累了,我朋友都还在海岸附近@@
就游回去休息~
休息完了又下海多一次..
过后就再沙滩上玩堆沙..
结果就在这个时候,可能太阳看不过我这样大还要玩堆沙..
就把我给晒伤了..结果到现在还是红红痛痛..
还好没脱皮..
在沙巴买手工艺品有便宜的感觉..
但吃东西就有贵少少..
这几天过得很享受,谢谢朋友的家人招待与照顾..
在沙巴州感受到了与吉隆坡不同的气息..
令人的脚步可以慢下来..
慢慢的享受人生..
爽啊~!!
今天就是916咯..
在沙巴虽然没什么看到报纸..
但内安法令抓人的事还是懂得..
原来内安可以不用任何理由就把人给扣留一辈子..
厉害,我也不想讲太多..
因为做对事的人会无端端在回家或者在家事..
给没有扣留证的警察带走..
带去哪里都不懂@@
令人觉得是否被捉的人真的是已犯了滔天大罪?
可悲的政府..
一个不肯面对事实的政府..
除了可悲还有什么可以形容这样的政府吗?
腐败?逃避现实?

2 則留言:

  1. 那还不错嘛 @@
    很厉害咧你
    没有穿救生衣 @0@
    是我我一定怕死 /.\

    有有 ~
    我找到形容词 !
    找人背锅.瞒天过海 =x

    回覆刪除
  2. 没有危机感嘛~
    也还好没什么事情发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