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Lost

今天回学校打球打到好烂@@
又弄伤自己..下次打不好就找朋友聊天算了..
刚刚才发现,自己好像很久没有超过一个星期的假期了~
虽然之前有三五天的假期..
但感觉上,好像少了以前在学校的假期的感觉@@
还是要时间来适应啊~
没有一大班朋友去活动,没有一大班朋友去打机..
现在的我们已经不是在同一个环境了..
你有你的忙,我也有我的忙..
要回到去以前,只能在回忆中吧~
在学校的感觉,的却是很爽的..@@
但现在出到半社会,很多东西都局限于自己的生活...
工作上课复习上网打机..过着自己不懂算是充实还是不充实的生活..
过着不懂是浪费还是妥善的利用着的时间..
一切看似如此的靠近,却是如此的远..
我的生活意义在哪?
是否要像做同一个动作无数次才能了解到自己的意义吗?
只怕自己没这个耐心..
但自己却必须这样做..
如果东西都是这样容易的得来..
成功也不过是这样..
成功只是一个目标,不是一个的学到东西的地方..
过程才是重点..
但往往全部人都是在乎成功..
过程却想越简单越好..
只有在过程中学习到东西的人,
才可以为你带来无数的成功..
我几时才可以从过程中学到东西..
带领我去无数个成功..
又lost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