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今天是江毅生日.. 哈哈,早上就拿他的生日蛋糕来做早餐><
就吃了几块就和姐一起坐lrt去做工咯..
有时会很讨厌自己怎么这样容易感到疲累..
在前一天没睡好时就会很容易没精神..
整个人无精打采,自己照镜子都觉的面目可憎..
由于堂姐去了旅行,结果妈妈要顾整天档..
累的妈妈现在睡着啦~
而我的三餐就自己解决咯~
怀念着以前妈妈没做工时的时候..
可以不用自己一个人吃饭..
但一家人吃饭时光,在妈妈做工时已经不复处在..
孩子大了,父母老了..
孩子有了自己的思想,父母还是待自己的孩子数十年如一日..
孩子厌烦着父母的唠叨,父母却一直关心着自己的孩子..
孩子在外面做工,父母就在家里帮忙顾孙子..
为了孩子,父母牺牲了自己的光阴..
赚了的钱都放在孩子身上..
到了孩子赚钱时,有些却没把钱给父母用..
但父母的没什么怨言..
我,正看着自己一天一天的长大..
也看着父母一天一天的老去..
如果现在不尽孝,时间可不会因为你的后悔而倒流...
但情绪却无法控制面对的唠叨..
父母的关心也在孩子面前变质了..
是否因为拥有的太容易..
才不懂的去珍惜..
haiz,
树欲停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千万别等到没有了才想起来以前做的不够..
我爱你,爸妈...








2 則留言:

  1. wah....u r an obedient son!!!so good!!!now i only found that ur chinese is so good!!!u even know how to use 'ming ju'....hahahha

    回覆刪除
  2. 現在的我只會埋怨。。。甚至傷心到哭了,為了就是想到國外念書。。。

    突然卻到了你的部落格,這個post讓我領悟到父母真的是非常關心我們。。。也了解到他們每日逐漸的變老,他們留我的目的也許是要個伴吧!

    我哥和姐都到外國去了,他們都有了自己的生活,不再回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