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好久没两三点睡觉了..
没有那种宁静的感觉,那中好像只有自己的感觉..
偶尔的狗吠,飞车声..
会把我拉回现实,
但随后有回到去沉思的情况..
特别在我内心很乱的时候..
我需要一个宁静的情况,跟自己聊天..
才能从混乱的思绪中将自己抽离,
但是现在,早上的工作以及晚上的上课..
已经好久好久没这样迟睡了..
而自己好像对一切已经麻木了..
是否工作真的令人放下一切了?
还是我已经变了?

2 則留言:

  1. 当你时间跟精神放在工作,学业上, 也没有什么时间做别的事情了...
    改变,或许有吧..

    也要休息哦...你教我得^^

    回覆刪除
  2. 嗯,也许很久没有自己的时间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