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9日 星期三

总觉的自己好像在浪费着时间..
工作后回到家午睡,
上课回到家上网..
自己根本没有固定的时间读书..
觉得心很慌,没有底..
自己本身去读的并不是什么文职或做研究..
读的是医科,是关系到人名的职业..
自己却还是像在中华上课的态度..
haiz,鄙视自己的态度..
还是自己一个人住比较好..
最快,应该是这几天回去二楼自己一个人住吧..
牺牲掉上网的机会><
也是时候放弃掉一些消遣的东西.
要不然不懂以后的自己会是怎样样的.
我很明白自己如果还是这样的态度过生活..
以后的日子会因为自己过往的慵懒而失去自己想要拥有的..
我不想到那个时候才抱怨自己以往为何没有努力读书..
我不想我的人生一直都在后悔中度过..
我更不想在失去我不想失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