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前天在哥哥从中国运回来的书,
选了几本书来看,看着看着..
竟然没看课本了..
虽然那几本书都是有关系到中医的..
但以现在的读书模式,我还是要读课本的..
以前要读中医,是因为本身要有一个出路..
成绩不怎么好,但死要面子以后做工也要一个专业人士..
过后上了一个学期..渐渐的调整了自己的心态..
因为做为一个扶死救伤的职业,
不可以因为自己的不专业而导致相信你的人损失..
今天在诊所看到一个病人..
左手克雷斯骨折了..
她到某地方看诊,结果那个人就说她的手裂了..
但当她到我这里来的时候,连我都看的出是骨折..
整个手畸形,且距离受伤的时间已经一个月了..
那个替她治疗的看就懂没受过正规的中医教育..
复位都没有做,只是敷药..
就是这种人搞坏了中医的名声..
上了什么三个月的课程就顶着中医的名号来看诊..
并且那个诊所还是有分行的..
kepong baru,genting klang都有..
外面包装到美美..
符合了人靠衣装,佛靠金装的这个道理..
把一个可以恢复以前情况的骨折搞到现在的畸形..
良心过的去吗?
没有医德,称什么医生?
很佩服那些人还可以抬得起头来面对病人.
马来西亚并没有一个很好的体系来管制中医这个行业,
所以才会有这样多人跑漏洞,
为的只是自己的利益..
礼义廉耻都没有..哪称的上是万物之灵..
自吹自擂就有分..
这样做啊,我都处理的比那个人好..
那我也不是可以顶着中医师的名号开诊所了?
所以啊,有病就要找良医..
别因为别人的无知导致了自己的损失..
take k everyon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