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呼..好久没打博客了..
感觉上这里生蜘蛛网了..
趁现在还没十二点,再跟大家说声圣诞节快乐..
今年的圣诞,和学院的朋友度过了..
从十二点唱k唱到四点多,然后凌晨五点这样睡..
八点就给我设的闹钟吵起来啦~~
没法子,我伯伯诊所公共假期也有开半天,
晚上没开,但因为我是做早上的,所以每次公共假期我都会去做工..
不懂是好还是坏,但至少不会在家自闭呢~~
虽然只是睡了3个小时这样,但精神还算不错这样..
结果是虚像来的><
还好病人不是很多,做完了就自己去吃个饭,
吃完了发现书包不见了~.~
原来是留在了诊所,可想而知我是多么的blur~~
勉强的骑摩多回到家,睡了一个午觉,
感觉上好多了..过后洗个澡,
本来想读下书,但天空好像不作美,
就回旧家想吃午餐,结果妈妈做工做整天,
非常好,没晚餐吃了~.~
haiz,回到这个家,
堕落的生活有开始咯~~
上网看戏爬楼,漫无目的的做没目的的东西..
够宅!!!
还好朋友叫我出去打机,
要不这样宅就很堕落的感觉,(打机也是堕落)
呼,生活一成不变,读书做工...
也是要有点娱乐调剂..
但一味的娱乐,我想..
这种生活,我也不想一直这样下去~.~
人生,就是不可以不变通的走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