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坐在电脑面前..
仿佛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近来我居住的国家,马来西亚...
发生了很多事..
从我国首相上任一百天,到现在赵明福离奇坠楼死亡..
都在短短的一个月发生了..
新任首相的64%的支持率,到民联的关系坠入了五里云雾..
无论在国会还是州会都有戏看..
在雪州可爱的反对党不见了..
可爱的反对党领袖回到他的家等别人来买他的家..
过后又发生了借房间给黑道开会..
发生那些狗咬狗骨的事情..
这样只是让我反感,让我觉得天下乌鸦一般黑..
其实这件事一直吵下去..
一定会对民联有影响的..
新首相上任的魄力谁都感觉到..
只是发布出来的政策有几个是真真惠利到我们身上的..
我不懂,也不懂几个政策会不了了之..
只是懂现在有发生的一个年轻人,一个快做爸爸的人..
离奇的在反贪污委员会的大厦坠楼死亡了..
我还记得那天我看着电视机..
看着负责人讲我什么都不知道的表情..
我突然发现他是如此的不负责任..
如此的面目可憎..
简直就是敷衍的样子..
haiz,突然我觉得对政治没兴趣了..
里面有的只是你利用我,我利用你..
勾心斗角,要爬到更高,
就要踩着别人的身体向上爬..
人不是应该互相信任,互相尊重的吗?
难道我对这个世界,这个国家存在了太多希望了?
不,人其实都应该是这样的..
只是有些人为了利益..
为了自己而这样做..
最终他们得到他们想要的..
他们又会要得更多..
最后他们只是在贪婪,自私的漩涡中慢慢的沉沦...
但是更多的是明知而为之..
人生也不过短短几十年..
风光过后,也不过从回尘土..

2 則留言:

  1. dun b c more serious for that gorverment.
    n oso not oli inside gorverment r dark.many skul,many office,many place,many country....there oso very dark.
    because that is human style.bcoz human like competition n jeolus.
    so kan4 kai1 dian3 bah4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