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好久没能好好的坐在电脑面前了..
荒废了这样久..
真的不是搞笑的..
现在马来西亚好像很够力这样..
A(H1N1)死了14人..
感染的接近千七人..
卫生部说的是烟霾弥漫是导致A(H1N1)病患产生诱发症死亡..
这个说法讲得有少少的推卸责任..
虽然至今还没有真真的治疗方法..
可是这个责任是责无旁贷的..
烟霾 →
骨痛热症→ 马来西亚
A(H1N1)→
这样多天灾人祸疫情..
我们可爱的政府却忙着政治的议程..
政治暗地里的较劲..
却不要全力应付这些天灾人祸疫情..
无言...
如果要用形容烟霾的严重度..
盲头苍蝇应该足以胜任..
因为就在昨天..
我骑着摩托车去工作的时候..
烟霾就限制着我的视线..
平时malaysia boleh 的 KLCC 清晰可见..
那时却像时光倒流..
回到了二十年前没有这个地标似的..
可是咚的一声将我拉回事实..
头盔前的眼罩帮我挡住了一次的飞来横祸..
原来是一只苍蝇直直飞来和我时速70km/h来个对撞..
胜负在短短的0.01sec确定了..
过后我在想着时候那个苍蝇是否因为烟霾的关系而不小心离开了蝇世..
可是白茫茫的烟霾影响了我的心情..
就释怀了...
ok,废话说完了...
雨水,并不能洗净天空...
就像人的心灵...
被涂污了...
很难回到过去的单纯..
伤害造成了,心中依然会有个梗..
耿耿于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