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前天洗玻璃杯的时候不小心打破了~~
划了一个小缺口在手指上,
感觉没很容易愈合,可能冬天来了,
每一次洗手都是一种刺激吧..
星期一中基小考..
已经把中基的绪论和阴阳背好了~
随着的是五行学说以及藏象学说,
但今天也懒得再准备了,明天中国医学史老师要让我们讲讲伤寒论~
东汉的历史T.T
过后我就照着了课本做+-,怎样准备还是比较好的.
以防备给她点中我的时候显得很狼狈..
解剖在看过了三到四次标本后..
就进路内脏的解剖了~
如果以后考试的时候老师让我对着一个尸体来一个一个解释~
我相信我可以做得很好..
毕竟看尸体的时候只有班上寥寥数人动手..
这一个学期是给我这样的大学菜鸟适应的学期~
感觉上一切都不错~
至少班上的关系还没有出现明显的改变,
但这又能维持多久呢?
有谁说得清楚.

过后呢~
又是一个人的晚上..
以前初三高一高二的时候..
特别喜欢到凌晨一两点..有时甚至到三点写blog..
因为那时候整家人都睡了..
在宁静又被家人包围的感觉是很安全的..
那时候的精神特别容易放松,所以写了许多许多..
甚至有时候另一天起来的时候,我已经忘记在我键盘下所敲下的主题是什么..
但这已经不重要,这整篇文章已记载在我的博客...
随着脑中闪烁过的景面再随着手指的惯性记载下这短暂的感觉..
特别喜欢这种感觉,
随心所欲的~
不需要任何多余的动作..
也不需要形式上的根据..
所做的只是随性记载着..
当以后回后的自己看回这篇文章的时候..
未尝不能重新体会那时的感觉呢?
人生,就要过的潇洒嘛..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