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四月了,一年很快的又过了四分之一~
没来得及叹憾自己的二十岁,
就已经投入了人生的另一个起点..
维持着一段感情已经三个月,
开始着另一学期的学业已经一个月了,
无论是哪方面都是需要继续继续加油的...
南京已经迎来了春天,昨日整天阳光普照,
到处也看到桃花盛开的景色,
但自己却没有很兴致勃勃的去留下照片..
是我真的累了吗?
应该是真的,无论如何一个人总是需要休息的..
短暂地在人生留下空白的几行,
也未尝试浪费时间...
为的只是能用更好的一面来继续行走人生..
所以,别担心我会累坏了,
我会安排自己的时间,毕竟我们都已经长大了,
彼此都在相互配合,相互的谅解..
别为了自己喜欢的人在大的原则上改变,
因为当改变了的时候,很有可能,你会失去了自己..
爱一个人的同时,也请记得要爱自己.

2 則留言:

  1. "无论如何一个人总是需要休息的..
    短暂地在人生留下空白的几行,
    也未尝试浪费时间...
    为的只是能用更好的一面来继续行走人生..."
    好喜欢这句话。。。
    最近的生活就是赶,赶,赶。。。从早到晚就是这样的生活模式,是必须要适应,也必须要这样,但真的很想为自己的时间留下一些间隔。。。
    喜欢一个人,真的千万不要失去内在的自己。。。
    有些人其实存在着属于自己的个人特质或魅力,但与另一半在一起时,这些东西都不见了。。。
    我还是喜欢他或她一个人的时候,因为那才会有我去欣赏的特点。。。^^

    回覆刪除
  2. 如果累了,就停下脚步..
    两万多个日子,
    人生就会这样过去了..
    让自己过得好好的~
    在一起的时候,因为彼此很着重于彼此的感觉..
    所以一定的会有一点神经质..
    平时没什么的到了另一个的身上就变得不一样了..
    但是千万不要忘记相爱的理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