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This copy of windows is not genuine..
眼前为我展现了黑色格调,
不得不眼前一暗..
最衰就是自己在updates windows 后忘记关掉.
结果就这样@@
今天的心情比起昨天起来轻松多了~
可能人一旦累了起来,思想也会变得负面吧??
但最近着实没什么心情温习功课啊~
虽然书本上密密麻麻都是上课的笔记,
但是我努力的时间仿佛只有那上课的几个小时..
干,这可是不对的心态啊~
加上根本没有小考什么的,
完全没有一个推动力给自己去温习功课~
要怎样维持之前的成绩已经成了一个问题,
还想拿个一等奖去旅游的说.
不理了,接下来要安排些时间来看书..
再去买些书来看,就应该勉强搭上学习着中医的学生吧..
为什么我总觉得我上课上得十分的轻松呢?
看着身边的朋友都为assignment 而熬夜的时候,
而我心中严重感觉到罪恶感,
加上以后可是人命在手呀,
爱情与学业我可不想搞到一塌糊涂呀~!!
最难的挑战,就是要在生活中,
持之以恒,持续不断地..
要做到的东西,总会在一点一滴这样积累下来~
所谓慢慢来,比较快,就是这样个道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