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下午因为到另一个校区上实验课,
结果吃饭回到家眼皮就塌下来了,
来回一个小时半+上课实在是累人..
结果睡醒后就到现在反而睡不着了o(╯□╰)o

在平常生活的时候我总是大喇喇的性格,
反正日子过得去,没什么大事就ok嘛..
仿佛在我人生中追求的就是这样安定的生活,
平时我总是和洋聊到我们之间的不同,
对于这个方面她总提到我这个问题,
在想要成功与我这个性格之间只能选一个..
如果不是那我以后也就这样而已..
巨蟹座在生活中总能很细致观察及分析你的个人,
而我依然是那种半天吊的感觉=.=
总觉得如果不是真正在那个状态,
明明是可以将一件事办好但却因为自己的原因而不完美了@@
我能接受但她接受不了,
所以我必须要改变,吊儿郎当也该适可而止,
这并不是平淡生活的借口~

总之细致的生活,细心体验生活中为自己带来的一切,
事必有因,因果循环,冥冥中总是有个规律可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