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有时候,人生为一看客,
细心观察每个人的生活举动,
是可以分析出谁是值得交朋友,谁不值得..
我不是很能跟那些相处到不舒服的人做朋友,
而且我性子比较急,当大家都在议论纷纷某人的时候,
你说我讲热闹无比,但却在事后依然与某人相处得有说有笑..
这..不是将字典上'虚伪'这个词解释的淋漓尽致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与脾气,
不知为何目的你们都在表面功夫都做得很好,
当每次我看到你们与某人又说有笑的时候脑海总浮现出你们在说他那厌恶的脸,
顿时觉得,这些所谓的朋友,可有可无..
这些话,多说也无益~

很多很多我以前认为是对的东西都颠覆了,
但庆幸的是我还有一班用真心交的朋友,
形形色色的人太多,
朋友也不是多才好,
现在就当学习如何带眼识人,
因为他们可以在你面前背后说某人,
有天当你犯错的时候他们依然可以在背后说你...
好吧,牢骚发完了,明天的课还是准时上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