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长大了,
许多以往看似美丽的事物都变得平淡,
也少了羡慕别人拥有的东西..
总是在想是否所谓的成长就是抛弃自己以往某些观点,
融合自己新的观点及你想让周遭人看你的目光?
还是童年无忌,不那么虚伪好呀..

这几天的篮球练习让我的体力及精神都有点疲惫,
这学期的课程安排也十分的密集,
很可惜尽管不是所有的老师都要点名,
但我那班长却很尽责地每天都为班上劳心劳力呀,
简直就回到小学那样明天都点名呀..
这个时候这样公正不阿,但在选见习的时候却用自己的权力来争取更好的医院..
所谓的公正,在他们眼中就是对自己有利就是公正,
当自己没得到别人却得到更好的,
他们就会不择手段,因为他们觉得对自己不公平.
嗯,这些人,我也觉得认不认识也罢..
对成绩的执着,就因为以前没点名老师给分不平均,
虽然都是9字头,但因为分数少过哪些时常没来的同学
而现在每天点名,为的就是让这种情况不会再出现在自己身上。
我只是在想,这样勤劳点名也不是每个老师都会认你的帐,
你就继续这样做下去吧,班上也不会有几个人会真正的喜欢你的,
往往这些人都是因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而搞得自己面目可憎..
却相信自己是不吃亏的..

万万亿亿个人不是用某些特定东西就可以概括的,
交流的化学效应也是不是固定的反应..
haiz,追己所好,勿适其所好..
难道我也要这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