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我的最近~~

够力就没写了~~
近日来热衷于网络小说@@
重新体验到我小时看金庸小说的疯狂..
但这也好像有弄伤了腰和颈..
网络小说的魅力无法挡~~
距离考试还有十天~
中医科系及格的信心是有的~~
但看到西医的东西~~
单单解剖的一个运动系统或神经系统我就可以说再见~~
尽力而为~~
在八月头买了mp3果然是没错..(虽然mp5都出了)
陪伴着我坐lrt,走路~~在我一个人的时候陪伴着我~~
让我觉得时间不是难过的~~
但希望别弄伤我的耳朵@@
人生啊~~你是多么的深藏不漏,
想要了解你的人,只可以一步一步走下去~~
这世界上没什么成功失败的~~
只有看要还是不要的~~
考完试就去沙巴走走咯~~
也是时候放松下了~~
最近得空就看奥运,但一直没看到我想看的运动项目~~
可能是在下午做的吧@@
希望奥运圆圆满满的结束吧~~
现在没什么注意政治了..
有够力厌倦政治..
披着羊皮的狼到处了见~~
不是为了人民,也不是为了国家~~
大多数只是为了自己的利益..
少数要专心为人民的却又被大多数的支配~~
要看钩心斗角那些啊~~看政治新闻吧~~
要看辉煌的屋子~~看议员的家吧~~
要看漏水的楼~~看政府大厦吧~~
要看不要命的摩托骑士表演~~看国庆日吧~~
要看种族特权的~~看甘榜大学吧~~







0135
1608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