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lost

睡醒了,一天开始了...
早餐工作回家午餐..
午睡晚餐上课回家..
睡着了,一天结束了...
迷失了?还是迷茫了?
当一直不断做重复的东西...
如果不是有恒心..有一个很明确的目标..
哪怕哪一天,心慌了,心冷了,心死了...
磨其心志,一个人的成功不是特别受到上天的眷顾..
只是他们都有一个不可磨灭的心..
当我每每想到自己现在到底在干嘛的时候...
我对自己感到心慌,有种无力感在心中..
仿佛这一切不在自己掌握当中..
害怕着未来,
曾经对一切有的信心..
不见了..@@
看来,也要好好的自我提升下..
停止对自己的要求,恐怕是对自己的未来残酷..
我的未来,是不是梦?

1 則留言:

  1. 你會這樣寫,就代表你一點也不LOST! 你了解自己該提升自己。。。

    讀了好多人的部落格,覺得你的蠻有意思的!

    你了解自己需要些什么,不斷的在追求進步,這樣很好!我很佩服。。。:)

    加油吧!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