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9日 星期二

夜晚~

又是一个凌晨~
要睡又睡不着~
折磨死我了@@
突然觉得自己做东西,
往往都在自己的角度去想东西~
往往都忽略了别人的想法~
我这个人真的是太以自我中心了..
要改变一下自己的心态..
突然觉的自己过的有点浪费时间..
没有全力的去做我先在应该做的东西~
的确,我这一代的人大多数可以讲着像是在温室里的小花..
缺乏了刻苦的磨练..少了受苦的精神..
在面对一切东西时,往往都会想到无论结果如何,
一定会有人帮忙自己收拾手尾..
想到自己以前做的一切,
牛脾气的我,往往都在以自己的角度来影响别人..
一直都以自己的想法来决定了一个人..
完全欠缺了对事物的客观性..
可能这就是自己的严重缺点...
今后可要时时可要提醒着自己~
要不可能以后就是给着严重的缺点..
弄得乱七八糟..
反省啊反省啊~
我这个人对挫折的面对是少之又少..
所以对于挫折的抗原力是很低的~
但我老爸常对我说..
人生最大的失误就是没遇上挫折~
我可不想遇到挫折就垮下了~~
从新站起来才 ok 的嘛~~
看破点,人生有起有跌才精彩的嘛~
老的时候才有故事可以吹吹水~






0154
1908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