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倾盆大雨点缀着空闲的星期天~~
自己一个人在家上网,
不错,又是无聊的一个晚上...
自己已经快发呆了整天~
要快点想一个方案给没东西做的星期天了..
距离上次上课已经快一个月了..
晚上无聊的我依然在无聊..
学院虽然象征式的补锅,请了学长来和我们聊聊..
但是,心中仍然还是觉得怎么搞得这样..
弄得我好像在浪费钱,浪费时间这样..
希望可以快点弄好去中国的东西..
至少我心中可以有个底..
不会像现在这样盲头苍蝇,乱乱飞~~
东西上了轨道,到达目的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但重点都还没搞好这些东西..
很多东西在面对的时侯都觉得是困难的..
也会很有压力..
但当事情过去了..
却没有令我停下脚步的约束.
面对着挑战的时候,
好胜的意志往往是占在上风..
固执,是我做事风格..
或许是这样,往往失败的到来..
也会为自己找藉口..
开始意识到这个世界没有想象中美好.
每个人都可以拥有自己的想法..
每个人都可以讲述自己的想法..
别以为自己讲的别人都听..
别以为你认为是对的别人也是这样认为..
所以,遇到不如意的时候别怨天尤人..
因为这是对于你人与人之间的考验..
因为这就是人生.
或许以后的我会看得更多...
人生的路还有很长要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