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车祸..




鸡蛋糕..
2132..
从kepong去batucave 的路上..
刚要从flyover向下时..
就在selayang放风筝对面..
由于前面路段发生车祸..
两条line的flyover右边早就挤满了车子..
而倒霉的我却还不知道自己将发生什么事..
继续的驾车回家..
突然间,从flyover下selayang highway 的时候..
前面的车突然停下吃左
而我没法子停下
如果这样下去就一定直直撞..
那时候我不死都残废..
只好扫去踩brek再扫去左边..
没想到不想发生的事情发生了..
磅一声,我的车轮随着打滑..
来了一个90°的漂移..
当时自己应该被吓的面青青了..
还好不是直直撞..
车里没有airbag,也少了一个撞击力..
一出来,没有体会到拖车的速度..
因为前面一早已经车祸很久了..
一下车才看到十多辆车..
还以为连环撞到这样够力..
结果只是五六辆撞到..
其他的是拖车还是看热闹的..
妈的,撞车...
记得无论什么时候扣紧安全带准没错..
撞的时候也只有安全带救到你自己..
对不起家人的感觉..
haiz, 生活中当发生什么的时候..
我们都只可以坦然接受..
接受着这一切的到来..
人没事就好..
这是家人对我安慰的话,
而我却只是一句又一句的对不起..
家,还是我最后的避风港..

7 則留言:

  1. 你的车··都变成那样了··
    昨天才刚刚那个学车··
    驾车··很难··
    必读书还难··
    都不动几时会杀出一个··
    没有道德の家伙··@@
    你要乖乖在家养伤··不要开车了··哈哈··

    回覆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how r u d?
    stil ok anot?
    ur car seems vry cham leh..
    vry frightening leh..?
    >.<

    回覆刪除
  4. i m ok d..
    juz neck got sum injured jek..
    yalo,i think it need take rest bout 1 month jor..
    still ok..
    cuz frightening cant settle thing so i make self cool down..><

    回覆刪除
  5. aiyorrr.
    这是那辆-会乱叫-的车吗?

    你还好吧?
    take care.

    回覆刪除
  6. 对呀,就是那辆..
    谢谢关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