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朋友从南京带来了我被录取了的消息..
坎坷不安的心情也总算平定下来了..
总以为听到这个消息后的我.
会很开心,但是..
心情却沉重了起来..
从前,去中国的事总是十画都没有一撇..
现在,却用着倒数的方式来准别离开家,
到中国去留学,
的确要一点时间来适应这种感觉..
现在也只是在等待录取信的到来..
就要开始打点去中国的东西..
visa,护照,身体检查,机票等等..
首都那边我已经没去上课了..
因为去到南京我也是重修中医本科..
呼,
尘埃还未落定...
还有很多功夫需要准备...
人生也渐渐的转向另一幕..
感谢我的朋友在南京为我的入学而奔波..

3 則留言:

  1. remember to hang out be4 u take ur flight off to china..

    回覆刪除
  2. gambate n all d best lo!!!
    gayao!!!

    回覆刪除
  3. wow··开心啦你··
    在外国··要好好照顾自己··
    ^^
    haha```
    学好了···
    帮助更多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