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够力

够力够力..
出国的事可能要延迟了咯~~
因为居留证的问题~~
一开始是这样的..
开学的时间是九月,但是我哥哥就提议我到北京跟他老师学学东西先..
过后我就去弄body check+visa+passport 咯.
然后由于到了中国只会有一个月的落地签证给我们去弄居留证..
我担心visa必须到南京去弄但是我老哥给我打个保单,
没问题..
结果问题出来咯..
居留证必须到南京去弄..
北京去南京..
八个小时火车..
这个我可以tahan..
可是今天我南京的朋友为我带来了一个坏消息..
就是原本我定28/6出国的..
但是他们那边2/7开始放假,
没人上班到八月..
鸡蛋糕的说,弄居留证还需要两个星期的时间..
哈哈,没法子,难道我要在南京留个两个星期那边?
现在是我的visa到20/7,加上落地签证一个月最多到20/8..
都还没到我开课的时间..
haiz,必须要去领事馆问问可以延迟没有了..
如果不可以就麻烦,要提早去..
又要流浪两个星期..
wow!!只因为一开始没问好居留证的结果..

1 則留言:

  1. 凡事都有解决的办法的
    去中国大使馆问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