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假如一间铁屋子,是绝无窗户而万难被毁的,里面有许多熟睡的人,不久都要闷死了,然而是昏睡入死灭,并不感到就死的悲哀.现在你大嚷抵赖,惊醒了较为清醒的几个人,使这不幸的少数者来受到无可挽救的临终痛苦,你以为对得住他们吗?


许多人甘于活在平和的生活,得空拍拍马屁,坐下狗腿,说下坏话,表面上对你好的,其实在背后讲坏话的可能又是他..许多人都对这样的生活很无力..但是当有人主张不庸俗,不沉沦时,对于自己的痛苦,困境却是无能为力..现在的人可免则免,沉醉于某些东西..吃着令一种形式的生活止痛药..

人生是否就是这样呢?也不用这样悲观..凡事有好有坏,也要往好的一面去想,一开始就打定是输了,幸运之神要眷顾你也放弃这个机会.人活着,就不要浪费,因为我们要死很久.人生有几次可以潇洒走一回?不要因为放不下自己的伪装,面上的面具而失去了想拥有的东西.开开心心的活下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