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 星期五

最近的运气不怎么样..
距离上次车祸已经两个月了..
车也回来了,但是换我姐撞车..
昨天,我骑摩托去kepong..
回程的时候,因为要避红绿灯就跑油站..
不好的事情就发生了..
骑摩托N年了的我..
因为油站地上有油,又有少少的水,
我就整个人连着摩托滑去地面..
驾摩托滑倒的好处是只是一边挂彩..
haiz,那时也顾不了这样多..
把摩托推起来,再start就回家..
一路上的风刮到我的伤口隐隐作痛..
但是感觉上也没什么事...
比起上次车祸,
对父母的亏欠反而没有这样强烈..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
本来身体受伤了,应该更觉得对不起父母..
但是在这短短两个月发生的事情..
令我感觉到,本身重钱财过生命的感觉..
这个错误的观念几时存在的?



其实真正受伤的是纱布包着那边..
肘鹰嘴那边.
那边大概有一块肉给刮出来了..
好好照顾,不要感染应该也没什么事..
昨晚回到家后,叫表弟把他家的急救箱搬下来..
乱乱洗个澡,伤口那边痛到麻痹..
过后用dattol洗伤口..
再用纱布包着肘那边..
其他的都只是擦黄药水..
haiz,最近没什么运动,
本来这个星期六要好好的运动的计划就泡汤咯..
要去拜神改运了..
他妈的不要乱乱forward那些不转发就倒霉运那些email/sms给我..
(某人启发我)
我很dulan 的..
如果不是这些,那些人怎样赚广告费用..
制造这样多垃圾邮件..
更重要的是,我多一个借口说都是那些email的错!!!
养伤去,晚上还要去看Terminator Salvation ..

3 則留言:

  1. 哎哟!
    ><
    还好吧?

    我今天在 mrr2
    那辆 motor 在我斜前面跌下来
    吓死我了
    我想他们也应该很伤吧!
    ><

    回覆刪除
  2. mrr2 是我车祸的路线,没什么事都不敢跑那边了..

    回覆刪除
  3. sun will rise after the dark..
    good luck will come to u soo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