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回到马来西亚后,时间迅速飞逝.
工作的日子果真是十分容易度过的..
7个小时的工作时间加上塞车的时间就已经占上了一天的1/3..
无论如何,回到来马来西亚并没有得到很充分的休息,
所以我的小小眼变成了不见眼~.~
至少我并没有放太多时间在放假..
但我姐刚问我之前有没有安排好放假回来要做些什么?
我个人是这样,
如果不是事先已经安排好的东西,我都会很flexible..
所以我姐一问就问到了重点,
回到来,我到底是想做些什么东西?
简单的回来度假?还是不甘一个人留在南京??
还是回来想再充实着自己..
无论如何,我也可以在立场很稳的情况下回答我姐,
我回来,虽然一开始没给自己确立一个很明显的目标,
但是,我要学好医学的态度是没有改变的!
这个,可是需要时间以及行动来证明..
我做着的,我一直都在做着!!
短暂的休息只是让我可以在有更强大能力以及后盾下继续迈向未来..
最后.要过年了啦~
为自己添购服装的时间到了,今年目标重精不重量..
今天约了丽晴到midvalley买新年衣,
谢谢她陪我走了半天和给了我很多意见~
但重精不重量的同时,荷包出血也很够力一下T.T
看看日历,
要回到南京的日子已不久矣..
过后就是不断不断与不断地为自己增值的时机..
人生中最重要的经历不是成功,而是在于成功之前不断努力的日子..
九把刀-人生就是不斷的戰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