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很久没能静下心来给自己沟通的时间了..
回到马来西亚两个星期,
比起以前,心也多了一个人牵挂.
现在,虽然彼此都不在对方的身旁,
但这也是必须接受的...
在一起,两个人都必须习惯多一个人在自己生活中兜转.
也要习惯,一段的时间无法在彼此的身边陪着对方.
在两个人一起的时候,
很多事情在真正面对的时候会和之前的想法有冲突,
这也不奇怪,
假设性的东西用在实践上一定会有变化..
而且这是用心里最深的感受来体验,
感触会很深,感觉会和以前不同...
自己也需要一定的时间来调适,
之前的我想,如果有了女朋友后,我会乖乖做她的聆听者和对她很好很好之类的东西..
同时,我也会在对方面前表现得比较真实,
因为我觉得,在我喜欢的人面前,我不需要伪装!
到了在一起的时候,
我做到了可以为了她笑而做出一些滑稽的动作,
可以认真地与她一起分享内心的世界...
我很在乎她的感受,她不想我为了她改变,
但我好像并不不在乎改变,在一起除了互相的包容,也需要互相的指改正..
一味的包容只会变成以后的导火线..
在这一起短短一个月的时间,
回想起所发生的一切一切,她付出的永远比我多,承受得也比我多..
你永远不知道,一个爱你的人可以爱得你几深,
这一句带出了我内心的话,
一个比我还爱着我的人绝对有权利说的这句话..
从知道拍拖到现在的这些年来,
分分合合看了不少..
其中许下了承诺的也不在话下,
可是大多都是以分手结束..
或许他们相遇得太早,但我却不想相爱得太迟...
不想在追你的时候而你却已经牵着另一个人的手,
那时候内心的懊悔只有自己知道..
既然看了这么多分手后才知道她的好之类的东西,
珍惜现在就是自己一直在提醒着自己..
有时她问我问题..
自己的第一反应,会是顺口说出来一些东西,
haiz,要好好给这个习惯改正改正..
因为不想一个没经过大脑思考的东西会伤害到她..
我不知道我和她可以走多久,
但我会珍惜,会爱惜..
因为她是我的女朋友~

2 則留言:

  1. aiyo~~ gt gf d?? congratz congratz!! haha.. u really bring her bac from china ar??

    回覆刪除
  2. huh?? yile, where u see tat msg o?

    Anyway, congratz congratz~must introduce oo. xD

    Gah ya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