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 星期六

这儿荒废许久..
自laptop recover+format后到现在..
我就没上过facebook+blogspot,
感觉上心里想说的话没有了出口,
憋在心里独自难受..
最近生活严重的颓废,
女朋友一直提醒着我,但我依然自我..
直到今天发生了一些事情,
我意识到如果我还是这样的话,
那我一年前的雄心壮志,那些所谓的出海深造都变成了屁话~!
我不能这样颓废下去
故从今天开始就为自己订立了目标,
这学期还剩下4个学科的考试,三个星期的时间..
我必须加紧时间温习了..


马来西亚所发生的一切一切,
我仿佛已经失去消息..
有种失去了许多许多的感觉,
既然我是失去了这样多的那我必须在这里学习得更多才值得..
难免的我会忘记,
但希望我的朋友就应该告诉我,
我来到中国并不是由你玩五年的,
并不是来叹世界的,
很多时候,肯骂你的人,才会对你人生产生最大的影响..
吼,感觉真的是太干了..
怎么连这一丁点自觉之心都没有~!!
谢谢我的女友一直在身边为着我好=P
我会尽我能力做好我自己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