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 星期六

感觉实在太糟了~
刚才明明是累的一个不得了,
但躺在床上竟然睡不了觉...
夜睡对身体不好啊,
不想读书也知道开这电脑发呆去了...
这个星期可以算是study week,
因为接下来两个星期就是要考这半年来学的东西了,
准备工作也还没能做得很有信心的那高分..
有时回顾中学那段时间,考试的时候就临场发挥~
真的觉得自己很看得开,
对于留级这回事,虽然高二那年是最后一个可以上高三那个,
但也没有继续读下去了~~
直到离校,转去读中医那段时间,
那段转折点真的令我对成绩的要求改变了很多...
但现在总体上感觉自己对自己的要求实在是太客气,
haiz,我果然不适合一直读书...
但考试来了的时候,
就是我通宵达旦熬夜背书的时候..
我不懂这样做到底有什么意义但这对我记得课本上的东西是最迅速的,
人们总有足够的时间去完成一件事物,
但大多数喜欢在最后关头完成一个令人勉强满意的成果,
他们认为在这样短的时间以及压力的推动下可以得到最好的结果,
可惜是错误的~~
很遗憾我认清了这个事实却无法改变本身的态度..
或许对自己苛刻一点,以后现在都会是件好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