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我好像已经失去了述说的能力,
对于以前的一切变得陌生起来.
无法用言语阐述的心情令思绪变得更复杂,
但这一切在别人眼光依然是很平常的一件事.

许多人习惯了就很少改变,
就算知道改变后生活素质会提高但依然安逸于此刻,
原因是对于未来,未知使人感到了恐惧或者排斥,
进而导致宁愿坚持现在也不肯为未来而改变..
这样的人充斥于社会,
十分不幸的我就是其中之一人...
在大自然规律下,失去了应变能力的就会被社会淘汰,
那为何在这样明确的规律下,依然许多人选择了保守,
是否单纯地认为自己不怎么,改变不一定能改变自己的生活,
改变可能会将现在自我认为是安逸的生活搞得一塌糊涂呢?
为什么不能对自己的生活有些要求?难道生活中不能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吗??

每个人都有自己想法,自己的追求,自己的原则,
很可惜虽然这些都是明确存在的但在人们面前却看不出来,
而是要通过了一起共事或生活才能了解到彼此的内心....
而现在周身的人到底给着我什么力量我不知道,
我只是知道我正在改变,
我,顿时只感到了恐慌,对于未来的世界我发现我已经不能用单纯的眼光来看待了,
更不是自己说了算,
做医生,是以往想的那样悬壶济世吗?还是我只是想改善以及为自己的未来着想罢了...
无法让人处在安逸的状态下真是令人感觉到不舒服,
我唯有让自己跳上了人生的列车,前往未知的目的地...
未来的路或许不好走,但只要我走好下一步路,
我就不再恐慌,因为我知道现在依然是我把握住的,
那我为何要恐慌呢??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