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救命

近来,可能我的脚开始承受不了我的重量..
还是打篮球时不小心受伤了我不懂..
走路的时候,双脚,腰好像都有痛痛的感觉..
kanasai咯,这样年轻就开始痛了..
自己懂是什么问题却不把这些问题放在心上...
还是等老哥回来救我吧..
给他救救我吧..
双脚踝扭伤,右膝扭挫伤,腰肌+颈肩酸痛,双肘双腕是突然有点痛..
自己都不懂怎样照顾自己..
有些失败..
八月尾就要考试了..
虽然只有四科..又是以华语为媒介语..
但实在的,心中有两科有少少信心及格,
其他两课..看我这个月的造化..
心中,真的是比中学的PMR,UEC,SPM还紧张..
可惜行动与心不一致..
可恨的习惯..明天就要开始努力了..
4本书,中医基础,中药学,正常人体解剖学,微生物寄生虫..
别不及格啊~~~





0019
2207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