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伤口处开始发痒..
是开始愈合的现象..
但是竟然比跌倒的时候难受=.=
够力的说..
在自己的照顾下,总算不用截肢..
啊不不不,讲到太严重了..
总算发炎没发到很严重..
现在大概多一个星期脚就可以穿包鞋了..
肘那边暂时不懂怎样办..
给它收口结疤先..
过后再想办法@@
其他的都已经好得九九十十啦~~
最近很喜欢和别人聊天..
这样让我可以看到更多的东西..
很多东西听来好像很胡扯..
但是现实中却存在着这样的事情..
很多时候一旦我认定了某些事情的时候..
我只会用单一标准来衡量全部事情..
其实我忘了给自己更多的思考空间..
学习着如何不要死板板的做人..
你用什么心态来看人..
那个人就会是你心态的缩影..
看待人生的不如意就好像我跌摩托一样..
跌倒了,滑倒了..就站起来..
没什么大不了...
但是有头晕那些就要小心点..
脑颅出血这些东西不是开玩笑的..
活着轻松些,因为我们还要活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