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霹雳一日游


昨天的天气不错下下..
早上六点就爬起来了..
不是为了晨操,也不是为了看书..
是为了准备到中华去..
因为今天要到霹雳育才yca带活动..
骑着摩托..享受着晨光还有徐徐的冷风..
够力beh tahan,搞到我现在有点伤风..
到了学校,只有我,慧慧,淑云而已..
可能是还有点早吧..
然后看到在学生楼过夜的童军起来集合~.~
哈哈,人陆陆续续的到来..
而我们就在七点半出发..
从sungai buloh high way 到 ipoh 用了两个小时多的时间..
一路上哈拉哈拉...
到了怡保就去吃点心..
够力多人..等位子都已经等了十多二十多分钟..

在这之前还看到了吉隆坡看不到的logo..



过后到对面那边喝豆浆水..
第一次看到这样潇洒的做生意..

过后就去霹雳育才咯..
印象中初二去过的霹雳育才没什么变化..
这次的营有五百多人..
带的东西也就是领袖营带的..
没想到活动带下去..
反应也和学校的一样..
没有像我们在第一次接触的感觉..
也只是引导他们一下下..
因为人数实在太多了..
过后我们去吃鸡饭河粉..
滑不留口的感觉非常棒..
回去霹雳育才是为了看营火会..
但是high 不起来..
就跑到他们的禁区拍照..
过后九点多就看是踏上归途..
途中车上的人一度只剩下我和永康是清醒的..
这个东西拍的蒙蒙的是因为车太震了..
我的手机没防震功能.
哈哈,过后又到uma喝茶~~
结果一点多才回家..
两点多睡着后又起来..
五个人在我家过夜..
haiz,睡醒起来头又痛..
只好不去工作了..
陪这帮朋友吃bruch..
还有很多照片没在我手上..
就这样吧..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