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 星期五

一场雨并没有在我想象中冲刷了美丽的天空..
举头一看,依然是令人烦重欲呕的烟雾..
令我联想到,一个伤口..
不是过了一场及时雨就可以痊愈了..
更多的是细心的照顾还有时间..
可是,一个伤口过后..
再怎样的照顾..
也一定留下疤痕..
就当着是一个纪念,或许一个警惕..
一个疤痕的背后,实在是很多故事.
过后在回家路上看着前面的路..
能见度不达2km..
这样的风景实在不能让我心情兴奋起来..
反而更沉重..
现在要找一个东西让我兴奋下都难..
家里的线路断了有连接,连接了又断..
应该bandboard 出了问题..
如果换了bandboard还是这样的话..
steamyx真的是他妈的扑街..
浪费了我们纳税人的钱养着这个只会吃不会做的..
今天来了一个病人..
不懂是不是来搞事的..
纱布只是绕过一圈就讲紧..
真的只是连着皮肤轻轻绕过去而已..
就说不舒服啦,紧啦..
站在隔壁看的我很7lin dulan..
过后伯伯都讲很想帮他拆完纱布..
请他另请高明..
看到他的样子很想一拳打下去了..
或许他样子就长的很欠打..
社会上各种各样的人都有..
我们之所以称那些行为怪异的人变态..
是因为我们不能了解那种人的思想,行为..
就像H1N1已经到了六级警戒...
为什么流感都去到了最高的级别..
因为我们医学上依然不了解它..
它是由某种东西变态形成的..
因为我们不了解..所以我们害怕..
人生不就是在一直探讨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