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

六月二十一日,今天的人生.

这几天的自己,
心中好像涌现出无力感..
这些感觉,这时无法在电脑前写出..
我相信,写的博客要看环境与自己的内心..
所以很多时候,我写的博客无法表达出我的内心..
更多时候只是一种发泄..
呐喊着心中的无奈..
这几天回中华找到了动力的感觉..
帮人的感觉十分爽快~
但是,已经没有以前完完全全的感觉了..
因为我只是一个局外人..
哈哈,岁月不饶人..
我想一直留在那段岁月..
可是时间却残酷的把我带走..
去到了不同的地方..
不同的磁场,会出现不同的摩擦..
漂亮的火花总要在摩擦中产生..
我相信总有一天我可以找回这种感觉...
因为我要把我的人生活到很漂亮!!

2 則留言:

  1. i changed my link. linhe-90.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2. 如果你觉得你是个局外人,
    那你永远都只不过是个局外人!
    俗语说: If u think u can u can!
    同样的,你已经认定自己是局外人了,那,试问还有谁会把你当局内人呢?
    你是属于那个团体的,大家都非常的欢迎你的,无论是你的学弟妹,大家都把你当成其一份子的!只是你以不同的形式参与他们加入他们!你也可以一样很快乐,很投入,很...和没有离开没差别!
    我就是很好的例子!
    当然,你不要有"我是他们的学长,我什么东西都比他们懂,什么东西都要管"!那谁会理你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