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南京

好久没有上来的感觉了..
可爱的中国把facebook,blogspot,youtube给block着了..
结果差点让我与朋友脱节了..
在许多人把facebook与blogspot当着精神粮食的时候..
我也加入了这一群人~~
还好法律也有漏洞可以跑..
一个softwave就解决了这些问题..
科技当道啊~.~
过后到南京已经是第六天了~~
身为中国四大火炉之一的南京在盛夏到入秋的这段时间..
还是和马来西亚的气候一样..
可是来到这里,没有了我kristar..
就只好吃自己..慢慢的走路=.=
开始重温走路的感觉了..
来到了南京,hmm..
应该是讲中国..
打至巴士,小至自行车..
都喜欢hon人..
这里很流行电动snooker..
2000++rmb一辆..
外形比摩托小一号..
速度max也大概40km~50km这样..
但是却成了中国人的代步工具..
我哥哥告诉我这里的空气比较不好..
果然不错..
没有马来西亚的蓝天白云..
有少少失望..
由于南京中医药大学有两个校区..
我现在在的是汉中门校区..
而新的校区是build in仙林区大学城.
也比较属于郊外的感觉..
但是两个校园环境比一比..
就感觉到真正大学的感觉..
但是最后还是选择旧校区汉中门..
新校区还是不适合我~.~
本来要弄照片上来的..
可是太卡了..下次先吧..

4 則留言:

  1. 哈哈
    有没有想念我们?
    我也好想出国~

    回覆刪除
  2. woi gor^^ i came to visit ur bloggie leh! that meanz i came n visit u there =D
    how's the weather now??
    Malaysia is still the best huh?

    回覆刪除
  3. huikar-no so fast miss de leh~~u all go sing k didnt call meT.T
    hanli-got say like tis gek a??y i duno gek@@now here become sum cold d...ya malaysia still the best^^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