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trust.

交了学费后~~
只剩下的是房子的问题了~~
原本一开始就找到房子的我们都觉得很幸运~~
因为现在九月十月都比较难找..
现在,丑陋的陋习出现啦~~
什么诚信,鬼屁话都变成了谎言~~
说什么明天拟一份合同就签约啦~~
结果转眼间就租给别人了~~
haiz,现在大多数的人果然以本身的利益为先~~
那些用诚信来做人的例子只能在故事书上面看到~~
很难想象他们反悔过后却能继续过着他们心安理得的生活~~
算了,反正一开始我就觉得事情不会这样简单过去的..
明天一早又要开始找房子了~~
果然人不为己天诛地灭这句话才是王道,
也明白了以前的制度下为什么商人的地位是最低的..
因为他们可以为了利益而反悔~~
在他们面前,钱才是最重要的..
诚信可以摆在一边,
反正我们这些留学生又不是一直留在这里..
你不like我..还有其他的留学生会跟我租~~
算了啦,中国人是怎样的..
我心知肚明了,也不好意思讲出口..
反正这种文化的隔膜就会出现在这里,
记得,五千年文化是以前的中国人创造出来的..
这些现代的中国人以前人种树后人乘凉的态度..
简直是对以前的中国人的一种侮辱..
人生遇到这种事情不会只有一次..
甚至去到哪里,认识了几久的朋友也好..
也会发生这种问题..
人心难测,
但我永远秉着这个信念..
交到了你这个朋友,我就会相信你,信任你..
要不然干嘛交你这个朋友..
如果连朋友都要怀疑的话..
看来做人真的是做得很累..
人,真的是这样无法彼此的信任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