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美好的一天

刚刚从friendster copy了很多之前的回忆照片..
在转上去facebook..
两个性质一样的网站..
然后,经过tag的洗礼后..
comment 就直来了..(明白怎么friendster没什么人玩了)
可怜我要一直tag人,一直留些废话来继续话题@@
美丽的回忆,还是要有一班人一起回忆的好^^
过后,明天我就要离开马来西亚咯~~
虽然昨天是国庆日..
但对我来说却是个家庭日..
好久没有一家人,齐齐整整一起出去吃个饭了..
在The Garden 吃完东西后..
我们就在那边逛逛...
哥哥买了一双鞋给我..
但是为了避免踩霉头,我用50块从我哥哥那边买下这双鞋..
过后又趁着831国庆日大减价..
买了好几样去中国的东西..
大出血~~(我老豆出血)
一个美满愉快的家庭日..
过后焕业和建勇要去midvalley买东西..
我就留在那边等他们..
而家人就回家先..
然后meet了他们后又开始第二次的出血...
严重的血光之灾之破财挡灾...
过后又陪他们吃东西...
结果饱现在都还没觉得饿..
也好也好,反正八点后不吃东西都好..
终于,可以不用早上八点准时起床了..
在dlt掉手机的闹钟时间时..
心情突然的轻起来..
可想而知每天的手机闹钟给了我多大的压力@@
虽然这样的日子也不会长久..
哈哈,去到那边不可以玩玩下了..
背后家里与朋友都知道我要去读中医了..
不读好来不是很membexiashuikan..
决定了,就做吧..
不要糊里糊涂了!!
为自己的人生奋斗吧!!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