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此帖乃本人所写,但又我知己所发

好久没上blogspot了~
首先还是他妈的难上的说~
过后昨天明明上到了~~
鸡蛋糕写到后面竟然disconnect to freegate~
搞得我对写了好久的blog say bye bye~
haiz,来了南京一个月咯~
感觉时间是很快飞逝的~
十一中国国庆~我大学放8天假~
打算先来一个脚踏车征长江之旅~
过后去黄山来个三天两夜的爬山~
听说风景很好~~!!
然后呢,还是不惯的是,orang C suka hon sini hon sana~
无论在哪里~都可以听到这个讨厌的声音><
然后呢,吃的东西还好啦~
只是象征式的拉了两三次@@
这里的啤酒最大瓶的4¥一瓶..
直接和矿泉水的价钱一样..
班上呢,就有orang V orang T orang H..
还有一个委内瑞拉和一个法国的..
各国不同文化的人就在同一个班学习咯~
但是还没有融入的感觉@@
今天本来要买自行车的,但是发生了某件事..
那个老板一下子失去了6单生意..
买自行车的计划推延到明天咯~
讲到买自行车突然很想念我的kristar WQK6908..
骑上它就可以享受迎面而来的微风..
享受自己控制的速度..
对于享受速度的快感..我热衷摩托多于车..
个人喜好^^
人生在每一阶段,可能会有同样一班的朋友..
也有可能不同的朋友..
我不习惯在一个新的环境去主动认识人~~
所以很多很多时候都想念在马来西亚的朋友..
更多的是我的家人~~
虽然不能陪着马来西亚的朋友一起成长..
相对的是我们会有另一班的朋友陪着我们..
时间,是解决问题的钥匙,
过去的只能回忆..
最重要的不要等过去了才后悔自己所没做过的..
人生才不会白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