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昨天,难过地在家待到傍晚时分才出去..
在下午的时候,难得全家人都在家..
就开视屏聊天了,看到了久违的家人还有亲戚..
妈妈看到了镜头中的我,就哭起来了@@
妈妈一向来很眼浅,这点我遗传到她....
只是我比较喜欢逞强,喜欢勉强自己..
身体上的痛楚不知多久没让我哭过,
但是心灵上的打击,委屈,一而再再而三的勉强...
却无法不让我流眼泪..
或许这是我本身机体对于一切的不满做出宣泄情绪的方式吧?
和家人聊了我的近况,
让我感觉,家还是最温暖的^^
这两天的温度会开始下降..
根据天气预报明天和后天会下雪..
我只能说,看来我的咳嗽不会这样快好了T.T
还有呢,今天早上打篮球的时候,
在打篮底的时候,不小心给身体一个冲击力..
结果压迫到颈神经,整个颈突然像给电击一样T.T
这种情况在中学的时候是更加严重的,
只是在工作的时候已经很少发作的,
但貌似现在的情况越来越糟糕@@
谁来帮我调一调我的颈椎啊..
不想让它恶化至影响我的生活,
自己帮自己弄又不理想...
真的是knn 咯><
还有五个星期的时间,就回马来西亚咯..
但在此之前也意味着必须考期末了,
现在的我开始复习了之前上课的一切,
虽然我做得还是很不足够....
既然我父亲给了我想要的东西,
那我就必须给他他想要的东西...
这样我才对得起我爸爸!!


3 則留言:

  1. 应该是说
    你遗传到你妈妈
    不是你妈妈遗传到你吧?
    哈哈

    回覆刪除
  2. 加油啦~ 照顾自己阿~~ XD

    "既然我父亲给了我想要的东西,
    那我就必须给他他想要的东西...
    这样我才对得起我爸爸!!"

    这一段~
    我喜欢~~~~
    我也这样对自己说了~
    但我深怕自己办不到~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