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在星期一晚上和泽阳雪瑶他们见面了..
感觉又好像回到了中学时期的我,
的确是很开心可以在南京遇到他们..
第二天带他们去南京大屠杀馆,他们来南京的旅行不需要打的的钱..
因为我的电车+一辆脚踏车就带他们去了屠杀馆和夫子庙,
屠杀馆,还是一样的阴沉,毫无生气..
展览着的还是那时候日本人的残酷行为...
第一次进去的时候的确令我觉得很down,
但这次好多了..
过后我带他们去夫子庙,其实他们来的时间也只有短短的两天,
整个下午我们就在夫子庙挑选着带回马来西亚的手信..
泽阳很细心地为每个亲戚准备了不同的东西,
哇,我做不了这点@@
但我也买了几个手信,准备会家的时候送亲戚..
晚上的时候,他们来我家,
泽阳在处理照片的时候,
我就和雪瑶在那边聊天,
毕竟是同一届的而且同批了五年,
有什么东西是聊不到的..
很久没有跟中学的朋友面对面的聊着了..
很快的今天早上他们就到杭州去了,
昨天的话题还没有结束,
今天也再不能继续了...
目送了他们的离去后我就去上实习,
今天的主题...神经
人体果然是一个复杂的结构,
在肉眼低下的,从骨头到肌肉韧带肌腱,再到动脉静脉淋巴腺,再到神经..
我老师时常对我们说,
我们是医生,如果连人体结构都看不懂怎样医人??
我十分地认同,所以今天就在那边找神经找到几乎神经大条..
但是经过这样一个过程,整个思维就清晰了..
过后我就在食堂外带我的午餐,
每次看尸体后吃东西还是一样,
感觉我心理建设还不错下,至少不会没有胃口...
然后呢,就到傍晚练习打球,
但是今天感觉没什么在状态..
可能昨天跑了一整天+晚上那餐吃得蛮辣的..
变得肉脚一样~~
过后又自己一个人去吃晚餐..
比起昨天,今天突然安静了很多..
有很大的落差..
突然感觉到自己很凄惨..
原来这样多时间我都在自已一个人过..
kns,不怎么喜欢自己会有这样的想法..
但却无法否认这个事实..
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