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今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
一年又到了尽头,已经忘记去年的今日自己有着什么的目标,希望要达成的..
现在知道的,就是我依然是为我自己而走着..
没有迷失的自己,也没有所谓的迷茫..
当一切已经是在眼前的时候,
唯一要做的,就是继续的前进...
就像往常的,也要为新的一年立下一个目标..
希望自己能用自己的脚步来应证自己的未来..
今年的目标,不需要数量化,
却要更明确的去完成...
因为今年的我,要二十岁了=)
所以我更必须地为自己负责任...

最近,
也许是回家的日子接近了,
所以想家的思念也日益并曾...
怎么感觉上这二十多天还难熬过刚来的时候啊~@@
心里一直都有种迫不及待的感觉,
看来回家可以让我很兴奋到够够力^^
不知道回到去后会不会不想回来~~
哈哈,到时候一定是强逼自己回来上课的..
基本上该上的课都已经上完了,
只是给多了我们两个星期念书..
现在的我已经很少出门去了,
在没有上课的两个星期,看来我会在家里做宅男了...
一就是乖乖的读书,二就是上网无聊@@
苦闷的生活啊T.T有够折磨的><
希望我能花比较多的时间在复习上,
至少不是坐在笔记本前干无聊的..
祝大家2010年新年快乐咯=)

2 則留言:

  1. 不要学我做宅男eh~~
    hehe.. n welcum bac!!

    回覆刪除
  2. = =,整个冬天就已经在家里做宅男了~~
    你也只是假期才开始做而已,哈哈~~
    谢谢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