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回家一个星期了~
土生土长的马来西亚人很快地适应回热热的天气~~
想念南京的生活吗?
固然想念,但是在这里有家人的陪伴..
整个心暖暖的^^
昨晚,林家总出动啦~
晚上十一点二十分一起到谷中城看大日子去啦..
一部马来西亚制作的电影...
从我上一次看到昨天看多一次..
感觉还是一样,无论是笑点,感动的地方...
一样让我很喜欢这部电影..
毕竟这是很马来西亚风格的电影..
电影中的点点滴滴都让人觉得熟悉,
期待马来西亚可以制作出更多这样的电影...
呼呼,过后我已经开始在星期天开工了~~
比起以前现在当然得空多咯,
但是为了不要让自己浪费时间,
还是乖乖的去工作了...
但是,很重要的一点~如果有人约我的话我一定会想办法赴约..
毕竟回来的时间很短一下,
去工作只是不想浪费自己的时间,
但是回到来也不可能连朋友都不见的嘛~~keke..
我的大哥~
最近肝郁到很厉害,连小弟我也无可奈何~
时间可以让你爱上一个人,也可以让你忘记一个人..
六年的时间也不是说忘就忘了,
以前自己也不是这样走过的吗?
希望我的大哥可以找回自己的冲劲啦~
过去的都已经成为过去了,如果一味的后悔会让你不懂得成长..
毕竟已经是成年人了,不可以这样一直下去的..
我看着真的是很那个啊~~~
算了,我相信总会有另一个女孩可以治疗我老哥的~~
现在就给他继续吧,
我相信以后他的女朋友一定会很幸福..
因为他不想再度承受这种痛了...
这种痛,未免也太伤人了吧....


2 則留言:

  1. "现在就给他继续吧,
    我相信以后他的女朋友一定会很幸福.."

    agree wif tis....过渡期总得要渡过,失去了
    某些东西,要相信还有更好的会在后面出现。。。这是最近我朋友与我分享个人经历的心得。。。^^

    回覆刪除
  2. 可是他就鸡蛋糕地一味留恋...

    回覆刪除